close

一個47歲的中年婦女鼓起勇氣的一天,因為缺牙時間過長,已經失去植牙的條件,加上同時缺上下相對應的大臼齒,醫生建議我用牙齒矯正的方式,用還沒長出的智齒來取代植牙。

安排在六月從日本回來之後進行治療,地點在新竹一家有名的專門做矯正的醫院-貝多芬

裝矯正器那天,好緊張,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裝好,久到我的嘴巴都張不開了,當天我真的戴上左邊單邊的牙套了,先關閉左邊的缺牙,讓智齒長出來,之後再用隱適美做全口矯正。

路好漫長,尤其剛裝上矯正器之後,至今一個禮拜了,好刮嘴、好刮舌好難吃東西😢

這一個禮拜,因為刮的太不舒服,我還回去兩次,請醫生幫我調整,結果改善不多⋯⋯還說我比較敏感,要我要用軟蠟,唉.....害我都不敢再回去了,每次弄完都還要再次適應😣 

希望能趕緊適應,刮嘴的情況能改善,喔!我其實好想放棄啊😭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